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为何爱丁字裤 性感背后5大陷阱

2012年10月06日 10:29
来源:39健康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女人为何爱丁字裤 性感背后5大陷阱(东方IC供图)

性感丁字裤怎么穿才最健康?

1.丁字裤不要过紧

穿过紧的丁字裤,除了会引起阴道炎等妇科炎症,还会压迫肛门周围的血管,使女性患痔疮的机会增加。穿丁字裤时不要穿紧绷的牛仔裤,最好是穿宽松的外裤。年轻女性最好不要长期穿丁字裤,如果白天穿,晚上回家最好换上棉质、宽松的内裤,让局部得到休息。此外,丁字裤每天都要更换,以减少发炎的机会。局部有病症、月经期、月经前两周的排卵期都不要穿。

如果穿丁字裤时发现局部瘙痒疼痛等不适,可以用酸性或中药洗液清洗,也可以到医院治疗,确诊是霉菌感染、滴虫感染还是病毒感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丁字裤 陷阱 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