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十个导致男性性欲减退的原因(图)

2012年11月08日 08:38
来源:39健康网

男性往往是性生活的主动获取者,而对于一般的男性来说,只要是在合适的场合和机会,他们是不会有性欲减退的情况出现。但是有部分男性就发现在某些时候,对性生活提不起兴致,究竟是哪些因素导致性欲低下呢?

导致男性性欲减退的原因(东方IC/供图)

1.营养:营养是性生活的物质基础。营养不良,可造成女子闭经。研究结果表明,蛋白质和锌等重要微量元素的缺乏,可引起性功能减退。充足、齐全的营养,特别是多吃含优质蛋白、多种维生素和锌的食物,可维护性功能的正常水平。不过,也应注意,营养过剩会引起肥胖,而重度肥胖则容易发生性欲减退。

2.情绪:人在情绪不佳时,性欲容易暂时减退,尤其是在极悲伤、恐怖、愤慨、忧愁、消沉和绝望等恶劣状态下,性欲会受到显著影响,甚至可完全丧失。随着不良情绪的消退,性欲也将随之恢复,但一般来说其恢复的时间要比不良情绪消退慢一些。

3.嗜烟酒:女性酗酒易出现性功能紊乱,阴道分泌物减少,引起性生活疼痛和快感缺乏,因而导致性欲下降。但烟和酒精对性功能的影响是可逆性的,戒除烟酒大多数人的性功能可逐渐恢复至正常水平。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导致性欲 夫妻间性生活 性功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