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最爱窥视的女人身体10个部位

2013年01月15日 09:20
来源:人民网

 

4、修长的腿

男人对拥有一双修长美腿的女人总会非常着迷。美女大腿吸引男人的原因很简单:他看到她的腿部越长,就觉得她越性感,因为这使他对她两腿交汇处越发感到好奇。相反,如果女性的性器官就在腋下,那么男人就不会对她的腿再看第二眼了。入围世界小姐决赛的佳丽们的腿远比一般人修长,芭比娃娃的腿也被设计得非常修长,长统袜生产厂家也用照片或腿远比真人长的假模特来展示他们的产品,以提高其销量。十几岁小姑娘的母亲们常常会责怪女儿穿的裙子太短,其实主要原因是小姑娘们的腿长得比例失调了。到20岁的时候,她的整个身长都拔高了,使她的腿看起来比青春期的时候要短1/10左右。

大多数女性潜意识里以为长腿使人看起来充满活力,因此从十几岁就常常穿高跟鞋,甚至在大冷天穿超短裙,使自己的腿显得很长。她们为了吸引异性目光,不顾长时间穿高跟鞋会导致脊椎不适,甚至引发肺炎。男人喜欢看穿高跟鞋的女人,因为这使她看起来有一双少女的美腿,大腿修长、腰部向里弓、臀部外翘使女人看上去更加性感。正因为此,时下市场上的细带高跟凉鞋很受欢迎。

多数男人喜欢女人的腿浑圆、结实,而不是纤瘦或肌肉过多。有肉感的大腿会突出女人的性别特征,也暗示着能够更好地哺乳。男人喜欢女人的腿如运动员般健美,但如果健美到能代表英格兰参加世界杯足球赛那样,也就令人望而生畏了。

 

5、圆臀和细腰

几百年来,女人为拥有完美身材,不惜绑束腹带和利用各种办法束腰。曾几何时,她们为了追求女性柔美的特质,不惜付出肋骨畸形、呼吸窘迫、器官受挤压、流产甚至做手术切掉肋骨的代价。19世纪时,女人可以穿裙撑以突出臀部,表明她有很强的生育潜质。束腹带可以帮她勒平腹部,表明没有怀孕,尚未婚配。19 世纪,女孩子的理想是年龄与腰围相等。

身体极其健康、生育能力非常强的女性,其腰围和臀围的比例是7∶10,也就是说,她的腰围只有臀围的70%。翻阅历史记录,不难发现,这是最吸引男人的比例。当女人的腰围和臀围比例高于80%之,男人就开始不感兴趣了;比例越高,吸引力越小。男人对腰围和臀围比例一样的女人几乎没有兴趣,因为这样的女人子宫和卵巢周围脂肪太多,显然生育能力比较差。母性特征决定这些关键器官不应堆积过多脂肪,就像男人的心脏、大脑和睾丸部位不会堆积过多脂肪一样。切除子宫后的女人往往会像男人那样,腹部容易堆积脂肪,因为她们没有了生育器官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男女亲吻 女人要 男人要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