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性最私密部位的标准尺寸数据(图)

2013年03月09日 09:03
来源:凤凰健康论坛

导语:两性养生揭秘:女性最私密部位的标准尺寸数据(图)。人体最隐私的部位,往往能勾起人们最大的窥探欲。有一些性生理的基本知识,或许你从来都不知道。了解一些性生理的常识,可以有助于性教育,更加了解性生活。

女性最私密部位的标准尺寸数据(图片来源:东方ic)

【1】阴道角度(15°)∶女孩子躺卧时,阴道与床的水平面,普遍呈向下的角度,一般为十五度左右;但向上翘或是向下垂因人而异,而且相距甚大。

【2】小阴唇(6cm)∶女孩子小阴唇的平均长度,一般有五至七公分,为标准长度,不过经生育的女孩子,会略有伸长。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女性最私密部位 部位的标准尺寸 尺寸数据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