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的25条性生理数据 一生平均射精7200次

2013年04月09日 08:11
来源:人民网

导读:想知道男人性欲最强的时候和季节是什么吗,爆强的男性正常性生理数据,马上全部告诉你。

男人的25条性生理数据(图片来源:东方ic)

1、每次射精的精液量:1~2茶匙。

2、男人一生平均射精次数:7200次。

3、男人一生平均自慰射精次数:2000次。

4、男人一生平均射精份量:(53公升)。

5、平均射精速度:时速(45公里)VS公车平均速度:时速(40.2公里)。

6、每茶匙精液的卡路里含量:7VS每罐可乐卡路里含量:150。

7、未勃起阴茎平均长度:8.9公分(3.5寸)VS勃起阴茎平均长度:13公分(5.1寸)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精子 男人一生 性能力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