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对抗指甲问题 重造健康美甲

2012年03月28日 10:49
来源:太平洋女性

很多人的指甲上都曾经莫名出现白色斑点,又莫名消失。不要紧张,这可能与你的饮食有关,但是除此之外还有两种原因会令指甲产生白斑。有时候白斑不仅会出现在指甲表面还会出现在指甲里面。表面的白斑是外界损伤的原因,比如咬指甲或者抠掉指甲表面的甲油,而指甲内部的白斑也有可能是由于受伤才会产生。当指甲受到外力的撞击时-指甲长出位置的细胞就会以白色而非透明色出现。解决办法:温柔对待指甲!而且要用洗甲水卸甲油。

竖纹

指甲上纹路可呈纵向或者横向。这些纵横的纹线会让涂甲油变得很困难。两种纹线都是身体不健康的反应。当身体技能出现了问题,指甲也不会均衡生长,这时你就需要严格控制饮食习惯来平衡机能。建议就是可以在涂指甲前,先用透明底油,这层底油可以填充任何指甲坑纹,让指甲变得更平整易于涂上甲油。

脱落及断裂

当指甲长长时,我们都经历过诸如脱落或者断裂这样的尴尬时刻。这种情况非常常见,几乎频发于每个人身上。指甲长长时,洗手,涂甲油或者卸甲油都会让他们变得更加脆弱。当原先的指甲根部长到指甲尖部时,就会变得更糟糕。指甲会变得很薄,从而脱落或者断裂。可以每天用点指甲去角质修复的油,如Sally Hansen莎莉汉诗指甲和角质维生素E滋润精油,来保持指甲坚韧健康。

标签:指甲 重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