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腰围多少最长寿 延缓衰老的6个数字密码

2012年04月11日 08:26
来源:39健康网

腰围多少最长寿?(图片来源:东方IC)

1.每周锻炼的时间

理想值:至少2.5小时

原因:如果坚持每周锻炼不少于2个小时,那么在未来20年里去世的几率将比在2个小时以下的小30%。锻炼,即使是在海浪中嬉戏或者随着自己心爱的旋律起舞也可以帮助保持体重、控制血压,从而降低患病的风险。

都市人最适合的运动方式

1)快走快走是最适合女性的健心运动之一。每天超过30分钟、每分钟超过60步的快走是对心肌非常有益的锻炼。

2)慢跑奔跑是健康本能的需要。如果你一时不能适应,就先从慢跑开始好了。我们的血液,会因为奔跑而沸腾,我们的身体代谢系统,会更畅快地完成新旧更新。更重要的是我们的精神,会因为身体含氧量的增高而更愉快。压力在奔跑中一点点宣泄,脑体劳动因此形成了良好的转换更替。

3)自行车应该庆幸我们生活在一个自行车王国。中国国家自行车队领队宋翔在接受本刊记者采访时说——自行车不仅是竞技体育中的一项,对于大众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运动方式。而且自行车还是一种充满情趣的运动,不断移动和变换的环境给运动者一种精神上的刺激,让人不容易感到疲劳,更轻松地达到锻炼目的,让体能得到提高。在欧洲国家,早已经开始流行骑自行车代步了。街头骑行自行车,是很COOL的事。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纤维素含量 腰围 理想值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