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早晨六大技巧净化毒素治便秘

2012年05月17日 08:50
来源:四川新闻网

技巧一早上起来称体重

排毒的观点来看,其实脂肪也是一种毒素,因为脂肪积聚的地方血流十分不畅顺,于是用手抚摸肥胖的部位,会感觉凉凉的,这就是脂肪引起低体温,导致便秘的原因之一。所以,为了不让脂肪剧增,每天早上起来都称一下体重吧!

技巧二让肠胃好好休息

早上是排毒的最佳时机,并且醒来,内脏机能才恢复运作,不宜吃一些难以消化的食物,也不要吃得太饱,饮食保持8分饱就差不多了。另外,如果前一天晚上吃饭的时间较晚,特别是超过晚上9点,第二天也许会觉得腹部胀胀的,此时可以减少早餐的分量,以缓解肠胃的负担,可以喝一杯蔬果汁以补充酵素,也可以泡一杯温热的生红茶,但记住早上不宜喝些太凉的饮品哦!

技巧三刺激穴位加速液体循环

想要改善便秘,按摩穴位刺激全身的液体循环是一个很方便的方法,用手指指腹按在三阴交和中脘这两个穴位上,并且先用吹风机用暖风吹3分钟,能获得类似针灸的治疗效果,还能促进新陈代谢呢!

技巧四每天做3种不同的减肥运动

另一个提高自身解毒力,快速升温的方法就是做运动,因为人体在产热的时候,其中有30%都是来自肌肉,也就是说,动一动暖全身。但值得注意的是,运动必须适度,过度的运动反而会招来压力,这样不但不能改善体内的排毒状态。所以每天只需花一点时间,尽量做3种不同的运动来配合,每种运动每天花的时间也无需太长,户外有氧运动在10-20分钟,爬楼梯、减肥操等5-10分钟即可。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技巧 毒素 运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