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州一医院病人抢救无效死亡 医生被打受重伤

2013年10月29日 15:41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10月21日上午9时许,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住院楼六楼重症监护室(ICU)发生一起严重的伤人事件,多名医护人员被打伤。

记者接到网民报料调查获悉,数名患者家属获知家人抢救无效死亡后情绪激动,对医生心生不满,并对多名ICU医生进行群殴,致ICU主任眼镜被打碎,鼻部撕裂伤,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肾挫伤伴血尿,另有两名医生轻伤。当天,该院有知情医生在微信上写道“我们强烈要求政府要作为!要严惩凶手!维护医务人员的人身安全!……医护人员人人自危!是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政府需要正视、检讨的时候了!否则,中国医疗没有未来!!!”

据该院一名医护人员向记者透露,医生被打的原因是“患者家属要求把已死亡患者带回家遭拒”。但这一说法尚未得到患者家属的证实。

当晚近10时,广东省卫生厅副厅长廖新波(微博)在其名为“医生哥波子”的微博上转发评论了有关该院医生被打伤的内容,上有被打伤医生的图片,并评论说,“太凶狠了!强烈要求绳之以法”。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银萍]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