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父亲湿毛巾搭脑瘫女儿脸致其被捂死

2012年04月09日 09:48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汤小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岁半的女儿患有脑瘫,父亲竟将湿毛巾搭在她脸上。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梓潼检察院已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正式批捕崔璨。

崔璨今年34岁,梓潼县石牛镇小学教师,但已办理停薪留职。2010年9月,崔璨的妻子王某早产生下一个女儿。去年3月,崔璨和王某离婚,女儿由崔璨抚养。3月14日晚,崔璨的父亲回到家中,发现崔璨表情怪异地坐在床边,并告诉他,孙女没了。王某闻讯赶到,发现女儿已经断气,紧握双拳,头发竖立,随后报了警。警方尸检结果显示,女婴为窒息死亡。

审讯中,崔璨交代,自己常年在云南务工,每月收入不固定,女儿确诊为脑瘫后,为给她治病,家里的经济已不堪负荷。想到女儿以后恐怕生活都不能自理,他心中不免难受。3月14日晚,崔父外出,崔璨单独和女儿在一起,一个念头闪过脑海,如果女儿死去,这对大家都是一种解脱。于是,他将湿毛巾搭在女儿脸上,便到厨房抽烟。4分钟左右后回来,女儿已经断气。被刑拘后,在最近的一次讯问中,崔璨改称,当时女儿哭闹厉害,他以为将湿毛巾搭在女儿脸上后,女儿会感到舒服。

日前,成都商报记者来到梓潼县石牛镇小学,在学校教师形象栏上,崔璨的照片下写有“中师学历 一级教师”。该校副校长赵勇介绍,崔璨已办理了停薪留职,但仍然是编制内的教师身份,如果犯罪成立,教育部门将按规定给予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女儿 崔璨 脑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