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同仁医院推出现场挂号 晚间门诊365天常态化

2013年07月02日 16:55
来源:北京广播网

“除了网上预约挂号平台,同仁医院推出挂号新政,增加了现场登记预约制度,今在电脑前预约不上号源的患者,可以考虑通过这种新的方式看上病。”这是同仁医院院长伍冀湘做客北京城市服务管理广播《城市零距离》“市民对话一把手”节目时透露的。

同仁医院院长做客《城市零距离》市民对话一把手节目

同仁医院院长伍冀湘

伍院长介绍,同仁医院实行现场预约登记制后,在网上约不到号的患者,可以点击挂号平台右下角的“现场预约”。来现场预约的前一个工作日,患者需要在网上申请预约资格并填写资料,工作人员通过记录患者的病情、化验检查结果等,并将资料传给导诊系统,预约挂号就完成了。这项措施的使用,让挂号更快捷,成功率更高,也让患者有了多种选择。

为了保障患者及时就医,同仁医院还将原先暑期的晚间门诊常态化,伍院长介绍,如果患者网上预约没有号,现场预约又约不到,可以看晚上八点的晚间门诊。门诊的挂号时间也从早上七点提前到了六点半。

对于部分患者关心的同仁医院几个院区就诊卡不统一的问题,伍院长表示,目前同仁医院正在进行东、西、南三区信息化统一的工作,预计今年下半年能够完成南区的改造,明年完成三区信息一体化,患者将可以使用统一就诊卡在同仁医院看病。

在接下来的20多天中,还将有19家医院院长在电波中向听众汇报医改一年以来的成效,介绍各医院的特色专科和特色服务,并直接接受听众健康咨询,普及健康养生常识。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同仁医院 晚间门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