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二炮总医院“机器人推广月活动”延长

2011年12月22日 13:09
来源:凤凰网健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机器人推广月活动"开展之初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达芬奇机器人"也因其尖端、高效、适应症广等优势为广大患者所共知,在子宫肌瘤活动开展一月以来不少患者纷纷致电咨询活动相关内容,并强烈要求延长活动时间。切实贯彻"新医改"的各项规定,真正解决老百姓"看病贵、看病难"的问题,二炮总医院妇产科决定应患者需求将"机器人推广月活动"延期至2012年1月15日,成立"军医爱心基金",帮助因经济问题无法就医的妇科疑难杂症患者。充分展现我军医务工作者的崇高品质及对患者的人文关怀。

先来回顾一下北京二炮总医院机器人推广月活动具体措施:

据悉,活动期间,医院将举采取多项措施,切实让广大女性体会到微创技术的好处与医院的便捷式服务。具体措施如下:

1、推广微创技术落实军医奉献

活动期间,医院将面向社会征集机器人妇科疑难手术患者,对符合机器人手术指证的部分贫困患者免收“一次性机器人机器耗材使用费”,让更多的患者享受到妇科微创技术。

2、军医义诊免收挂号费

自11月19日-12月18日(现在延长至2012年1月15日)活动期间,二炮总医院的妇科专家将免收挂号费,为广大女性进行义诊、会诊,让患者真正感受到部队医院的为民服务。

3、爱心礼包温暖冬日

医院将为在门诊进行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妇科白斑、宫颈疾病、无痛人流手术的患者赠送术爱心礼包,其中包括营养餐、康复指南和暖贴等物品,在这个日渐寒冷的冬日,让患者感受到医护人员的温情。

4、开展好军医评选活动

在活动期间,医院还将开展好军医投票评选活动,让患者选出自己信赖的军医,从而督促医生更好的为患者服务,和谐医患关系。

 白求恩精神汇集京城女性--"医者仁心大爱无声",北京二炮总医院应广大患者强烈要求,延长活动时间,既原定的11月19日-12月18日的活动时间延长到2012年1月15日。活动月期间达芬奇机器人妇科手术以为十余名患者解除了困扰多年的病痛。在治疗过程中患者充分体会到了军民渔水情,不仅免除了三万多元的手术耗材费用,还感受到了部队医院医生的认真负责。

一位患者说到:"我得了子宫肌瘤多年,由于思想保守不想切除子宫,孩子们在网上看到二炮总医院妇科机器人微创手术推广月活动诸多优惠政策,立即就为我报了名"

北京二炮总医院妇科是三甲公立医院,权威妇科军医专家坐诊,她们正是以军人的风彩书写着医生大爱无声的真谛,也正是这份无私赢得患者信任与赞誉。在二炮总医院妇机器人推广月活动延续期间,军医们将为更多的妇科疑难患者祛除病痛迎接美好的新生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机器人推广月 北京二炮总医院 月活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