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七届中医药发展论坛亮点

2012年07月31日 16:57
来源:凤凰网健康

相比前六届中医药发展论坛,本届论坛有四大亮点:

1、高端性:

本届论坛国家有关领导人和部委领导及众多的院士、专家将出席开幕式,体现了国家对发展中医药事业的重视。论坛得到过桑国卫、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何鲁丽、周光召、顾秀莲、热地、王文元、张怀西、高强、洪虎、王国强、李大宁、马建中、张文康、孙隆椿、朱庆生等国家领导人、部委领导和陈可冀、张伯礼、石学敏、李连达、姚新生、韩济生、刘耕陶、于德泉等众多院士、专家的热情支持。

2、权威性:

“中医药发展论坛”是经卫生部批准,在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题写会名,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环球中医药杂志社联合主办的中医药品牌活动。

3、影响力:

论坛已成功举办六届,在中医药界引起了广泛影响。累计120多位国家有关领导人、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领导、院士、专家出席论坛并作报告,来自全国各地的2700多位中医药界人士出席了论坛。每届论坛参会人数不少于四五百人,多的达到800余人。中央电视台中华医药频道、医药经济报、中国中医药报、健康时报、大众科技报、大众健康报、中华中医药学刊、中国中医药信息杂志社、中西医结合杂志、中国中药杂志、解放军医学杂志、39健康网、慧聪医药商务网、健康报等数十家媒体进行过详尽的报道。本届论坛,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经济网、大众健康报、大公网健康频道等媒体将投入精兵强将全力报道论坛盛况。

4、丰富性:

本届论坛设有开幕式、主旨报告、专题研讨、对话专场(网络视频录播)、学术交流、展览展示、项目推介、交易洽谈等版块,是与会代表展示自己、结交同行的极佳机遇,同时也是企业寻求商机、推介宣传的广阔平台。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中西医结合杂志 中医药发展 论坛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