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毛豆豆携手央视网 开启高端有机品牌的新篇章

2013年07月25日 18:36
来源: 凤凰健康综合

013年7月13日,2013毛豆豆有机生活新闻发布会暨央视授牌仪式在北京飞天大厦举行,参加会议的贵宾来自:商务部、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北京市农委、央视网、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凤凰网、中国网、豆果网、首农集团、健康时报、中国食品报、中国营养师俱乐部、妇联妇女报、中信银行、美国达美航空等单位,还有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及毛豆豆的家人们,共同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见证了这一欣喜的时刻!

毛豆豆有机生活网的创始人毛豆豆女士,分别以:我的梦想、追梦、坚持在真善美中成长和毛豆豆的明天为标题,分四个部分做了精彩的发言,并以相当篇幅的真实图片,展示了毛豆豆从儿时的土地梦想到一步步经历各种艰辛而一直坚持有机农业至今的感人故事,表达了毛豆豆以及整个团队对有机事业所付出的执着和努力,同时也为我们展现了毛豆豆嘉宾参加各期健康沙龙的真实情景。

出于对大自然和农业的天然喜爱,加之身边好友的离世,让这个热爱生命及生活的女子开始了对有机种植及养殖长达三年的探索。在食品安全案例频频爆发的今天,有机农业绝对是个摸着良心做事的行业,从菜品的包装、组合、味道乃至营养搭配已及期的物流、冷链物流等等都凝聚了毛豆豆团队的心血以及她们热爱生活、尊重食品、尊重客户的淳朴心境。

与会的嘉宾们,兴奋的看到了毛豆豆【坚持用最笨的方法种植、养殖】高品质有机产品的展演,现场品尝了纯正的有机食品,并向在场的营养师们做了健康及有机食品的咨询与交流。整个会议气氛温馨又热烈,浓浓的生活气息扑面而来,画面是那么的愉快和美好。

自2013年4月起CCTV.COM(央视网)企业频道正式授权毛豆豆为全国有机行业唯一一家黄金展位合作伙伴,从此毛豆豆将以更加高端、权威、诚信的品牌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之中。希望凭借对梦想的追逐与实践,和大家一起分享真正的有机生活概念,享受大自然馈赠的有机食品,享受真善美的有机生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毛豆 新篇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