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恒大冰泉:打好营销战略组合牌

2013年11月19日 18:41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目前,我国矿泉水行业已进入稳步成长阶段,但水平仍十分落。国内约1300多家的矿泉水生产企业中,中低端产品为主。竞争压力及利益驱使导致市场上的矿泉水质量参差不齐,缺乏足够的规范,整个产业链相对混乱。中高端矿泉水长期由外国资本把持。

恒大冰泉凭借强大的实力,投资巨资,立足世界三大黄金水源之一长白山,采用德国进口德朗斯设备,生产工艺世界领先。在吉林省及白山市政府的大力配合与支持下,恒大坚持民生理念,倾力打造矿泉水第一品牌。

借力足球,打好宣传第一战役

作为亚洲足球俱乐部间的最高水平赛事,中国恒大和韩国首尔FC之间的亚冠联赛决赛备受各界关注。在中国恒大成功夺冠的当晚,恒大举行了盛大的庆典活动。在此刻已成为世界唯一焦点的球员和教练组们,身披印有“恒大冰泉”作为胸前广告的新赛季球衣,出现在庆典现场,也就正式向世界宣布:恒大冰泉的横空出世。全世界的观众从此记着了这个划时代的名字。

签约大使,代言产品新理念

在11月10日的恒大冰泉发布会当天,广州恒大足球队主教练兼恒大足球学校校长里皮、中国女排主教练兼广东恒大排球俱乐部主教练郎平、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前西班牙与皇马双料队长耶罗,同时签约担任恒大冰泉的全球推广大使。

这四位均曾长期在欧美执教或生活,对国内外饮用水的习惯和理念都有独到的心得。他们认为,欧美公众更注重饮用高品质的天然矿泉水,认为这将极大影响人的健康水平。由他们担任全球推广大使,完美诠释了恒大冰泉崇尚健康的产品特质。同时他们在世界上的巨大影响力,将使恒大冰泉在中国、亚洲乃至世界市场上的号召力大大加强。

多媒体覆盖,扩大品牌影响力

为保证矿泉水上市后取得良好的市场表现,恒大冰泉在上市前期及产品正式推出后都做了大量营销推广工作。恒大冰泉以全媒体立体式多方位的宣传攻势覆盖全国人口,形成爆炸式的传播效应。CCTV-1、CCTV-2、 CCTV-3、 CCTV-5 、CCTV-新闻及全国30个城市60家电视台黄金时段的全天候多频次曝光;全国248家主流媒体的报道、宣传等。

恒大冰泉定位高端,坚持企业核心理念:要做就做最好的。凭借企业自身实力,利用自身优良足球队宣传企业新品牌。同时,借力央视大媒体,全方位宣传,让恒大冰泉无人不晓。签约大使,代言冰泉,不仅仅宣传了冰泉品牌,更彰显并强调了恒大做健康惠民工程的企业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恒大 冰泉 营销战略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