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疑似检出金刚烷胺

2012年12月22日 04:05
来源:长江日报

据新华社电 昨日,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对百胜集团8个批次鸡肉样品的检测结果。其中,8批次样品的抗生素等抗菌药物、糖皮质激素等药物指标均符合国家有关规定,1件样品疑似检出金刚烷胺。此外,上海食药监局将百胜餐饮集团上海物流中心鸡肉仓库中的所有鸡肉原料查封。

近日媒体曝光,山东一些养殖户在饲养肉鸡过程中,或没有严格执行抗生素停药期的规定,或添加违禁药物。部分“速生鸡”在养殖户交给山东六和集团、盈泰公司等的屠宰场之,未经检验检疫就被宰杀,部分产品流入百胜餐饮集团上海物流中心。

百胜旗下包括肯德基、必胜客等知名快餐品牌。

标签:百胜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