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种药可治多种常见病慢性病

2013年01月17日 06:24
来源:成都晚报

东汉医学巨著《金匮要略》记载了“医圣”张仲景独创的众多秘方,其第一秘方“益寿强身膏方”因能同时治疗多种疾病且没有副作用,被作为历代宫廷御药,秘不外传。1999年,清代医学巨著《太医院药方》手抄本流出,此方遂流入民间。

几经辗转,该方到了济民药业中药研究所。济民药业结合现代制药技术,历时6年,研制出新一代"益寿强身膏", 可同时治疗各种多发病常见病,如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中风、眩晕、老年痴呆、风湿关节痛、颈椎病、肠胃病、咳喘、失眠、更年期综合症、肾虚乏力、气血不调、肝肾两虚、尿频尿急及年老体弱等多种疾病,是首个经批准的一药治多病的药物,特别适合身患多种疾病的人,再也不用其他药,每天两次强身膏,一身毛病全都消!

该药目前在成都市大慈寺路77号神草堂大药房独家销售,详情可致电86727793,有专家咨询指导。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