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警惕!染发剂疑含致癌物

2013年02月03日 04:20
来源:成都晚报

不少白发人士因种种需要选择染发,殊不知染发过频会对健康造成严重危害!

日前有媒体刊发了染发剂过敏、含有可能致癌物的报道,引起市民的高度关注。专家指出,不少染发剂中的主要成分“对苯二胺(PPD)”,是导致过敏的元凶,同时疑为致癌物。但大部分市民对染发剂的副作用并不知情。

专家指出,解决白发脱发问题,要从根源做起。何首乌是公认的治疗白发脱发的上佳药材,而最好的何首乌当属祁连山原始森林野生何首乌。以祁连山何首乌为主要原料制成的河西首乌丸,被很多患者和专家称为“乌发奇药”,临床表明,河西首乌丸对各种白发、脱发、斑秃等具有极好的效果,一个月左右,不仅头发变得乌黑亮泽,睡眠、食欲明显改善,连腰酸肢麻、头晕眼花、精力疲乏等都好了,且没有副作用,从根本上解决了白发、脱发的困扰!

“河西首乌丸”在成都市大慈寺路77号神草堂大药房有售,请致电86721795向专家咨询。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