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卫组织:无证据表明H7N9禽流感人际传播

2013年04月05日 03:04
来源:成都晚报

世界卫生组织发言人格雷戈里·哈特尔3日在日内瓦说,截至目前,该组织尚未发现有证据表明H7N9禽流感疫情出现人际传播,感染源尚无定论,但是已经发现该病毒出现变异,变得易于感染人体。他说:“如果不存在人际传播,该疫情蔓延的风险就比较低。世界卫生组织目前尚无成立应急委员会的计划。”

此外,世界卫生组织当天发布的通报说,初步试验结果显示,神经氨酸酶抑制剂或许会对该病毒起作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