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元理发”商户增至215家

2013年04月15日 14:46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琳)近日,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为第二批100家“关爱老人,一元理发”企业颁牌。至此,本市获准参与为60岁以上老人提供“一元理发”服务的爱心美发商户总数达215家,服务范围已覆盖除门头沟外的15个区县。

“关爱老人,一元理发”是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于2011年在行业内发起的敬老、爱老公益活动,为60岁及以上的老年人(不限户籍)提供“单剪、单理”的理发服务。根据活动要求,所有活动门店都将悬挂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统一制作并颁发的一元理发惠民服务公益活动标牌。每家店每周至少提供两次、每次2小时的服务,收费为一元。这一元钱不入企业账户,归入专门捐款箱,用于其他慈善救助项目。

参加活动的200多家爱心美发企业,大多数是知名度较高、口碑较好的理发店,在一年多的项目运行中,有的企业自发地将活动时间延长为周一至周五上午,并印制宣传册发放下属门店和社区居委会,方便老人。

据了解,一元理发项目启动至今,已经为13万人次的老年人提供了优质服务。今,老年人可携带老年证或身份证到200多家门店继续享受该服务。J015

标签:理发 商户 增至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