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的腿越细寿命就越短?

2013年05月10日 06:40
来源:解放日报

很多年轻女子都以拥有 “细溜溜的美腿”作为重要的“漂亮指数”,并且对各类“腿部减肥法”乐此不疲。不过,来自丹麦哥本哈根大学的研究人员却发现,在其他身体条件相似的情况下,一个人“腿越细,命越短”。上述研究共调查了将近3000名男女志愿者,整个研究持续了12年。在这12年中,因各种疾病去世的人,其大腿周长都小于60厘米。对于大腿周长小于46厘米的人来说,他们在接受调查期间的死亡率是一般人的两倍。由此看来,人体下部的脂肪是有益健康的,但具体机理不明。所以,腰围正常的姑娘们不必为自己拥有两条所谓的“大象腿”而过度烦恼了。

标签:寿命 去世 研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