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7种不合格食品全市停售

2013年05月23日 03:26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窦红梅)八宝粥、亲亲肠、鲜虾丸……昨天,市食品安全办通报本周下架食品名单,7种不合格小食品全市停售。

市工商局在对本市流通领域食品抽检中发现,标称烟台市华屹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鲍鱼八宝粥,检出了“不得检出”的甜蜜素,标称胜田(福清)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亲亲肠和鲜虾丸,分别检出了超标3倍和“不得检出”的色素诱惑红。两种杏肉二氧化硫超标,一种是标称天津市腾辉食品厂生产的“君晓”牌特级杏肉,另一种为标称保定市满城亿佰果脯有限公司生产的散装杏干。 另外两种停售食品分别是北京青绿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青绿园”酱八宝和北京百世醇香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百世醇香”烤鸭胸。

市工商局提醒市民,凡已购买不合格食品的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食品外包装向销售单位要求退货。

标签:食品 全市 虾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