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卡迪童鞋被检出可致癌物

2013年05月30日 14:29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珊、通讯员岳志轩报道:据昨日广东省质监局公布的2013年广东省童鞋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情况,KIDY KIDY、巴托、汇童、啊图雅、空中天使、米菲等品牌童鞋有部分批次产品均上黑榜。此次在抽查省内24家企业生产的27批次童鞋产品,检验发现不合格产品10批次,产品不合格率达到37%。

记者昨天从公布的童鞋黑名单中看到,其中有不少知名品牌上榜。如佛山市正亿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卡迪童鞋,佛山市顺德区巴雅尔童鞋有限公司生产的两批次巴托童鞋,广州亿僮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miffy 米菲童鞋、广州菲勋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格仔高板鞋等。其中,卡迪童鞋不仅外底硬度指标不合格,还被检出可致癌物质可分解芳香胺染料。

刘珊、岳志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