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妻子隐瞒脱发史 丈夫怒诉离婚

2013年06月07日 04:40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健 通讯员 李小芹)孩子出生不久即被诊断为先天性脱发症,医生说是因为遗传,孩子父亲高先生认为妻子刘女士隐瞒病史,一纸诉状把妻子诉至法院,要求离婚。昨天,房山法院已经受理此案。

高先生称,他与妻子于2010年4月经人介绍认识,同年6月刘女士怀孕,7月两人奉子登记结婚。由于婚前两个人相互了解不够,感情基础不牢,性格差异较大,经常因家庭琐事争吵,妻子和自己母亲关系也闹得很僵。2011年3月女儿萌萌(化名)降生,本以为女儿的到来可以缓和一下家庭关系,但是没想到几个月大的女儿竟然经常掉头发。经医院诊断:萌萌患有先天性脱发症,并且是由于遗传原因。

高先生一想,自己家人没有脱发病史,那么女儿的脱发症就只能是遗传自妻子刘女士一家,而妻子一直对自己隐瞒这件事。高先生气不过,加上之前夫妻关系也不好,一怒之下,起诉妻子要求离婚。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妻子 离婚 脱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