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都“老码头”等餐饮企业被查出不合格食品

2013年06月20日 03:04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霞) 昨日,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今年对成都餐饮服务提供者经营的水发食品、熟肉制品、大米监督抽验情况和抽检不合格产品单位。在抽检过程中,成都“老码头”等餐饮企业被查出不合格食品。

据通报,本次监督抽验中,水发食品抽验主要针对甲醛进行检测,共抽样105件,合格101件,抽验合格率96.19%;熟肉制品主要针对亚硝酸盐、氯霉素、沙门氏菌、志贺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进行检测,共抽样100件,合格94件,抽检合格率94%;大米主要针对铅、总汞进行检测,共抽样100件,合格100件,抽检合格率100%。

成都市老码头餐饮娱乐有限公司双楠店、四川府河人家实业有限公司、金牛区原魏火锅店、成都华玉华餐饮有限公司等餐饮企业被抽验出不合格水发食品,主要为甲醛抽验不合格。

成都市食品流通商会

昨日正式成立

本报讯 (记者 唐舒) 昨日下午,成都市食品流通商会在我市举行了成立大会,200多家会员单位参加了第一次会议。业内人士指出,商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食品行业首次将生产、销售、包装、物流、商超等各个环节的企业整合起来,将食品安全、食品包装、食品运输及食品终端销售全部纳入商会的统一自律和监管。

成都市食品流通商会的常务副会长刘宏刚告诉记者,商会成立之,将会严格要求商会成员做到每个环节的把关工作,做到绝不销售来路不明、进货手续不全、无食品供货方、无营业执照、无《食品流通许可证》、无《食品生产许可证》、无《食品质量检验报告书》等“七无产品”。

标签:食品 餐饮 成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