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监管局长为何处境尴尬?

2013年06月20日 14:24
来源:羊城晚报

在记者的“围追堵截”下,食监局局长的处境有些尴尬。监管局长本应让制假造假者尴尬、甚至闻风丧胆的“狠角色”,现在为何反成“弱者”?

监管局长避记者,是因为伪劣假冒食品药品让民众避无可避,局长似乎是愧对媒体。若真的感到愧对媒体,姚建明还算不错,他至少知道自己的工作有愧疚之处。

制假造假容易来钱,有钱容易搞定许多东西,包括监管部门上面的东西。因此,监管是个系统工程,光靠监管部门未免独木难支。当然,作为直接责任人,监管者除了要有愧疚之心,还要尽己所能,尽力而为。

标签:监管 局长 处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