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加大监管力度 从源头上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2013年06月28日 05:06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喆)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大局。昨日,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市食药监局召开“食品安全”专题协商会。

市政协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市食品药品检测中心实验室建设与仪器设备配置情况,并听取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农委、市检测中心关于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和检测工作的情况汇报。随,与会政协委员进行了座谈发言,交流了此次视察的感受,并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大监管力度,从源头上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执法人员战斗力;三是增强监管力量,提升硬件水平;四是充分发挥群众监督力量,并实行奖励机制;五是加大对普通群众的食品安全宣传及法制宣传。

标签:食品 监管 加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