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将钥匙插入包裹架的窄槽,沿箭头方向划开单靠背锁,后背座椅会自动弹开

2013年07月25日 10:06
来源:东方早报

在不少美国大片中,观众经常看到某人被绑架并塞入汽车备厢的场景。大概美国相关部门也认为这种情景有些可怕,于是早在上世纪90年代,便动用法规强制汽车厂商在后备厢内安装了逃生开关。开关一般位于后备厢内壁两侧或箱盖壁上,且一般采用自发光材料制造,遇险者在黑暗中拉动或者按一下开关,便可打开后备厢门。

速腾也有这样的功能,将钥匙插入包裹架的窄槽划开单靠背锁,后背座椅会自动弹开;扳倒单靠背,二侧都可以打开。用手机和硬钥匙快速钻进尾箱,往后推双排椅背解锁键并蹬倒双靠背,借助手机照明找到尾箱锁芯堵盖用钥匙将其撬下。顺时针方向拨动白色锁芯,尾箱盖自动弹开,可以快速从后备箱逃生。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