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每年两天阳光带薪祝寿假 让员工常回家看看

2013年07月26日 00:00
来源:成都晚报

7月1日,新修订的《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正式实施。早在2008年阳光保险就为员工设计了人性化的“祝寿假”——每年父母过生日,员工都可享有两天带薪假,回家陪伴父母,让老人享受天伦之乐。如果是“逢十”大寿,公司还会为员工父母准备祝寿礼金。除此之外,阳光保险还制定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幸福举措”,如2010年推出的“员工父母赡养津贴”计划——员工入司3年以上,其父母从60岁开始每月都会收到税200元的生活补贴。2012年10月,阳光保险再次走在行业之先,将这一关爱计划首次扩大到符合条件的寿险营销员家庭成员身上。目前该计划已惠及1万多位员工父母。记者 郑佳洁

标签:祝寿 阳光 员工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