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0年老中医专治膝关节、颈、腰椎病

2013年07月30日 03:44
来源:武汉晨报

60年老中医专治膝关节、颈、腰椎病

免费试用 准字号60年临床验证 国家二级保密配方

家住汉口唐家墩的退伍军人宋怀恩今年72岁,患有膝关节病。使用部队的千年活骨膏2号贴,3天腿明显轻松多了,2周后腿不疼不肿了,一个月后上下楼梯活动自如,现在双腿明显有劲,走路能走几条街。在医院检查后发现骨刺小的几乎看不见,这次赶紧又定了两个疗程,让老伴也治治腰椎病。

【千年活骨膏】是国家药监部门批准的准字号产品,其方始于1069年的《腰椎断续膏》,享国务院特殊津贴的薛国荃老院长后续改良,使用大量的补骨药材:川续断56克、骨碎补72、怀牛膝63克等以骨补骨,使用穿山甲、黑蚁等活血补血祛邪祛湿,沿用中医“五大法”之一的膏贴法,穴位贴敷,药物成分透穴吸收,疏通气血经络,改善骨骼组织营养结构,促进关节软骨再生,溶解钝化骨刺,消除粘连水肿和关节炎症。不脏不流不过敏,还不影响洗澡。

准字号【千年活骨膏】2号贴特加黔南深山“六叶”千年健,纯香油浸泡,熬制而成。专治“膝关节退行性病变、滑膜炎、骨质增生、骨刺、半月板损伤、风湿类风湿关节炎、软骨磨损、髌骨软化” 等膝关节病;穴位贴敷可增大皮肤通透性,使药效直达病灶,可快速溶解钝化骨刺、消除炎症,激活人体肾骨酶合成,修复软骨。

准字号【千年活骨膏】1号贴内含藏红花、肿节风等药材,专治颈椎腰椎椎管狭窄、肩周炎、颈椎、腰椎骨质增生、椎体滑脱、椎间盘突出、膨出,坐骨神经痛,下蹲困难,手脚麻木,上下楼梯疼痛、头晕、下肢无力等。

庆祝上市9周年,大型活动,凡有心治疗骨病者,电话预约后即可获得试用贴(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老患者购药可享受买10盒赠2盒,买16盒赠4盒的特大优惠,按疗程另送泡脚巴马汤一盒。

骨病专线:027-59626647 400-003-0331 地址:武汉传奇春天大药房 华新大药房

(市内患者免费上门指导用药)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