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2读书荟举办健康讲座

2013年07月31日 00:00
来源:成都晚报

7月20日上午,西江老师受邀来到3+2读书荟温江和盛社区书馆,举办“小动作,大健康”知识讲座。

西江老师作为全国唯一一个“卫生部健康知识传播计划个人贡献奖”获得者,一直致力于全民健康的教育和推广。3+2读书荟此次特邀西江老师与书友们分享他关于运动与健康的心得。讲座现场,除了讲解健康知识,西江老师还为现场参与者示范了一套 “拉筋操”。无论是在办公室、社区广场、还是家里,都可以随时练习,是专为上班族、中老年朋友量身打造的一套经济、有效的运动疗法。

西江老师告诉记者,“良好均衡的运动能自然地纾解疲劳和放松身心,增进身体知觉,让身体舒缓放松,同时也有益心理健康,减低焦虑情绪。有了健康的身心才能具备好的面貌,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据介绍,西江还是成都电视台《西江来了》的嘉宾主持,整个讲座过程,他和书友们互动频繁,气氛活跃。讲座最,西江老师还给现场的书友们赠送了西江图书《锻炼就这么轻松》和光碟《神奇的五步拉筋操》。

标签:讲座 读书 举办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