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妻子们,快去查查这13个老公藏私房钱的最佳地吧

2013年09月04日 04:35
来源:重庆晨报

网友整理出男人13处藏私房钱的最佳地方,专家表示只要钱不是乱花,聪明女人就不该戳穿

“有点小金库本来就不容易,现在好了,全被曝光了!”最近,网友整理出13处藏私房钱的最佳地,一度成为各大论坛转载的热点。

整理“藏私房钱最佳地”的,是一位网名叫“金戈铁马”的网友,“作为妇女之友,请大家一定要好好保护我,至少别让你家男人的小金库被搜出来,提着刀来找小哥的麻烦。”发帖之前,他就清醒地意识到了自己面临的“险境”,但依旧“义无反顾”地对男人们的小金库所在地,进行了“彻底曝光”。

电脑光驱里夹着私房钱

据介绍,这13个藏钱处包括:电脑光驱、手机电池背后、衣架底部、灯泡接口处、烟盒里、衣橱合页内、苍蝇拍的空心手柄、开关装饰物背后、毛绒玩具的围巾里、音响里、床垫被褥下、花盆底、鼠标垫下,令人大开眼界。

很多男性网友刚看到帖子时如获至宝,表示“回家就藏起来”。等他们反应过来,楼主这是在给太太们“通风报信”,就哀怨地评论,“要把我们赶尽杀绝吗?”不少女网友看到帖子后的第一反应,则是“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同时,掩饰不住内心狂喜,“回家就按图索骥地搜查。”

“千万不要和女人比精明”

32岁的江苏南京白领小许“心有余悸”地表示,“幸亏我不藏私房钱。”他坦言,“想当年,我老爸把私房钱藏在电视机底盘下面,结果被我妈搜出来,不敢承认是他藏的,硬栽赃在我身上,结果我妈就非常爽快地把钱给我了。”他悟出了一个道理,“千万不要和女人比精明。”

在南京一外企工作的小孔则很是坦然。他表示,自己从来没藏过私房钱。小孔说,虽然家里老婆管账,但每个月他出门需要应酬,基本是用多少拿多少,老婆不太过问,在外也给足面子。他和小许的观点一致,“其实只要老婆贤惠体贴、善解人意,男人还要什么小金库呢?”

聪明女人不会去戳穿

“对待男人的私房钱,聪明的女人应该是心中有数,而不是随时准备戳穿他们的阴谋。”一位妻子对记者讲了自己对待私房钱的态度,很有代表性。“男人有私房钱不要紧,关键要看他怎么花,如果他的私房钱全部为你花,为这个家花,并不是问题。”

而一位婚姻问题专家则表示,婚姻中给对方多一份信任,家庭生活才能更美满。据《扬子晚报》

手机还是光驱里?赶紧回去找找看!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