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iled: 月满人团圆 家和万事兴 新一代轩逸车主的中秋印象

2013年09月15日 00:00
来源:新闻晨报

中秋之夜,月色皎洁。在这个象征团圆的日子里,无论是“独在异乡为异客”的游子,还是平时忙碌,疏忽了与家人相聚的工作狂,都会在这天赶回家,与身边最重要的人团聚,一起吃月饼,一同赏明月。今天,我们就将镜头聚焦在一个普通的三口之家,听听他们对这个传统佳节的印象,以及在中秋节的愿望。

月满——女儿:“我想看最圆的月亮,最美的嫦娥” 五岁的女儿是家庭快乐的源泉,是家庭永远的祈盼。她的中秋愿望,就是爸爸开上车,带上她和妈妈,接上爷爷、奶奶,一起兜风、赏月、吃月饼。“我们家的车有很大的天窗,能看到整片天空,白天能看见太阳,晚上能看到月亮”。孩子的愿望总是很容易实现,带上几块月饼,享受清风拂面,欣赏圆月满天,再加上妈妈娓娓道来关于嫦娥的动人故事,这就是最美好的中秋夜晚。“好在新一代轩逸的车内空间够大,要不怎么够她折腾!”看着调皮的女儿爬上爬下,妈妈娇嗔地说。“买车的时候,首要想到的是车内乘坐空间。专营店工作人员介绍,新一代轩逸的排空间是同级别车中更为宽敞的,带老人孩子出游不会觉得拥挤。宽敞的后排为不安分的女儿提供了足够的玩闹空间,都快成了她的专区了。新一代轩逸还采用了仿生学座椅,坐上去非常柔软,并极富支撑感和包裹感,女儿常说比他的小床还舒服!”

团圆——妈妈:“老公女儿都在身边,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对于妈妈来说,中秋就是一个团圆夜。“平日,老公的工作特别忙,经常出差,连续多天见不到面是常事。”可以看出,妈妈的中秋愿望就是一家人在一起,度过一个团圆的佳节。“一个女人带孩子总是有很多不便和辛酸,以前没车的时候,去超市总是不敢买太多东西。自从老公将新一代轩逸带回家,我再也不用发愁了,它500多升的超大后备厢,不用说超市购物,就是自驾游装一辆自行车都不在话下。”

在妈妈看来,超市购物还是小事,耽搁了接女儿放学才是更让人不放心的。“新一代轩逸表现非常给力,轻踩油门,动力喷薄而出,加速反应迅捷,并且指向也非 常 清晰,即便是坑洼、湿 滑 路面,新一代轩逸也总是能精准把握轮胎方向,不会颠簸、打滑,这让我安心不少……”

听到没有他的日子里,老婆的种种不易,老公颇为动容:“这个小家能如此井井有条,都是她的功劳。她为了这个家精打细算,买车的时候也特别关注油耗。工作人员跟我们说新一代轩逸采用了Pure Drive纯净动力系统和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对这些技术名词我们不太懂,但是6.2L/百公里的油耗确实是我们同级别里很低的,这让老婆非常满意。”

家和——爸爸:“给我爱的人最温暖的家”中秋团圆节自然少不了拜望老人,开着轩逸,带上父母、妻儿,吃上一顿大餐,然后沿着护城河道,仰望星空,对着圆月,为身边最重要的人,许下心中最美好的祝愿。“因为有老人,车内舒适性尤其重要。”爸爸特别指出,“新一代轩逸还采用了双区独立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设计,加上领先同级的豪华科技装备,新一代轩逸打造出极其便利、极富享受的车内空间。此外,三维超静音工程,为爱静的老人提供了绝对寂谧的静音享受。关上车门,喧嚣隔绝于外,车内就是一个独属的家庭空间。”

爸爸还特别关心安全问题,“我最看重的是新一代轩逸的安全性能。据专营店工作人员介绍,新一代轩逸多通道式的车身结构采用了核潜艇级超强钢,在保证车身超强稳定性的情况下,还具有超高刚性,再配合上各种主动安全配置,能够为我和家人提供最为可靠、周密的全方位安全保障。”

中秋在即,人们盼望着圆月高挂、举家团聚。新一代轩逸凭借大空间、低油耗、高舒适、高安全,在三口之家的幸福生活中扮演了一个不容忽视的角色,我们祝福这个三口之家的中秋愿望一一实现,日子越过越红火!

标签:轩逸 油耗 天窗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