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国血液科青年医师学术研讨会在渝举行

2013年09月27日 06:13
来源:重庆晚报

重庆晚报讯 9月19日,由三医大新桥医院全军血液病中心承办为期4天的全国血液科青年医师学术研讨会、全国造血干细胞移植实用技术学习班在渝召开。来自美国南加州大学、北京、天津、上海、江苏、陕西等国内外15个省市200余位学者参与了此次盛会。新一届中华医学会血液专委会主任委员及副主任委员、全国及全军血液专委会青年委员、西部地区血液科青年骨干等就造血干细胞移植、恶性血液疾病治疗、出血性疾病防治等血液疾病诊疗的最新进展进行学术交流。

新桥医院徐剑铖副院长、重庆市医学会严毅副秘书长、血液专委会主任委员北大人民医院血研所黄晓军教授、全军血液病中心张曦主任等专家分别出席了学习班及研讨会开幕仪式。本次学术会议是由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全军血液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全军血液病中心承办。会议邀请了黄晓军教授、邵宗鸿教授、胡豫教授等三位专委会主委、副主委及国内外顶尖血液病专家:美国南加州大学病理学钟江帆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血研所黄河教授等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

此次活动,促进了相关新技术在临床的推广应用,有利于造福更多的血液疾病患者。

重庆晚报通讯员 吴刘佳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