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啤乙肝疫苗或将彻底终止所有研究

2013年09月28日 06:16
来源:重庆晚报

重庆啤酒“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联合恩替卡韦治疗慢性乙型肝炎的疗效及安全性的随机、双盲、多中心II期临床研究”26日晚间公布结果。数据显示,联合用药组主要疗效指标及部分次要疗效指标与安慰剂组对照结果在统计学意义上无差别,这一结果或将导致重庆啤酒彻底终止“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所有研究。

公司公告提示,由于16个月前的股东大会已决议不再申请“单独用药组”三期临床试验,本次数据披露,“联合用药组”亦存在不再申请三期临床试验的可能,这意味着由“单独用药”和“联合用药”共同构成的“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项目所有研究有彻底终止的可能。

标签:疫苗 乙肝 重啤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