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睡错了更累 22种睡眠方式加速女人衰老

2012年03月19日 08:24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睡错了更累22种睡眠方式加速女人衰老(图片来源:爱美网)

女性在日常生活种要注意如何保健,尤其是在睡觉方式上,一个正常的、健康的睡眠方式,会给女性带来很大的好处,胜过于各种各样的保养品。俗话说的,睡觉是女人最天然的、最有利益的补养的方式。

但是现在很多女性朋友总会越睡越累,明明睡觉时间很充足,但是却天天顶着两个大熊猫眼。这些错误的睡眠方式会加速你的衰老,一定要注意。

睡错了更累22种睡眠方式加速女人衰老(图片来源:爱美网)

1、带妆睡觉:

一些女性,特别是青年女性睡觉前不卸妆。皮肤上残留的化妆品堵塞毛孔,造成汗腺分泌障碍,不仅容易诱发粉刺,而且时间长了还会损伤皮肤,使其衰老速度加快。

2、带胸罩入睡:

胸罩对乳房是起保护作用的,但戴胸罩入睡则会招来疾病,特别是诱发乳腺肿瘤。专家研究发现,每天戴胸罩超过17小时的女性,患乳腺肿瘤的危险比短时间戴胸罩或不戴胸罩者高20倍以上,这是因为乳房长时间受压,淋巴回流受阻,有害物质滞留乳房的结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女人 睡眠不足 睡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