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最希望女人碰触的9个部位(组图)

2012年09月01日 09:15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男人最希望女人碰触的9个部位(图片来源:东方ic)

9.脚

很多男人有一双臭脚,让女性早早地避而远之。不要少看男人的这双脚,这还是他的其中一个敏感部位。

将男人的脚搂抱于怀,给男性的脚以包容性的性诱发,替男人用脚完成他的手应该完成的触摸,这对男性来说会有一种自下而上的冲动。对男性而言,在前戏期,其双足的性触觉更为敏感也更为强烈。

“三寸金莲”虽然是一种病态的性指示,但,对于女性而言,双足的性触觉的敏感度则常常被忽略掉。与男性不同的是,其性触觉的激发是在性事进行当中,对脚趾,特别是趾间的按压,常常是意想不到的高潮催化剂。让男人把双脚洗干净,当你的嘴唇触碰到他的脚的时候,就等待着他的尖叫吧。

掌握了男人的这9个敏感地位,你会发现他会赖在床上撒娇,不想让你走,这样,他的心还会飞到其他地方去吗?今天就一起牢记男人的这9个最希望女性碰触的敏感部位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女人 臀部健美 男人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