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5个忠告让热恋女人远离情伤

2013年03月19日 09:26
来源:39健康网

忠告八:

不要对自己的魅力过分自信,没有几个男人会永久的承受出尔反尔,没有几个男人可以招之即来挥之即去,除非,这个男人爱你别有动机。

忠告九:

不要用这样的思路来指导你们的爱情——在男人的言行中寻找他不爱你的证据。男人不能每时每刻将精力放在女人身上,他也不可能注意到女人的每次暗示和不快。当你用放大镜来寻找灰尘的时候,总会得到。

忠告十:

不要把自己的男人和别的男人比较,不要说他不如别人浪漫,不如别人体贴。每个人都是特殊的,爱的方式也不同,经常这样说会使爱成为一种心理负担。

忠告十一:

男人和你再亲密,也不要伤害他的自尊,无论在别人面前还是独处,伤害就是伤害,无论他是否爱你。

忠告十二:

男人在思考的时候,尽量不要打搅他,他有时候也需要独处的快乐,那并不证明他不爱你。

忠告十三:

不要指望用性来获得男人,这是捕获男人最不牢靠的方式,因为爱情与肉体无关。

忠告十四:

永远在男人面前保持一点神秘感,不要将自己的一切都百分之百的袒露给男人,一个人吃得太饱是会厌食的,而不会感激。

忠告十五:

爱情是一个磁场,而不是一个绳子,捆住他,不如吸引他。一根绳子会让男人有挣脱的欲望,而一个磁场却能给男人自由的假象,和一个永恒的诱惑。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女人 让男人 情伤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