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最渴望得到男人的八种关爱(图)

2013年03月21日 07:53
来源:39健康网

女人渴望与她走得很近的男人理解她,这是无可厚非的。也是一种情感心理需要,就像任何一个男人也是本能地渴望他爱的女人能够理解他的,并按照他希望的方式。但事实上,男人或是无意去理解女人,或是不知道从哪些方面去理解女人,甚至对女人会产生很深的误解,有些男人天生缺乏体察女人的心。

女人最渴望得到男人的关爱(东方IC/ 供图)

女人渴望某男人理解她,也实质性地说明女人希望对方在乎她。于是,女人往往拿这种被理解的程度来揣测男人爱她在乎她的程度。特别是男女恋爱,或是夫妻伴侣间,男人该怎样对待女人?一方面,男人会有自己的态度和习惯,但女人往往也有自己的要求和期望。如果男女间这两种状况,形成契合的状况,那男女的关系自然协调,如细雨和风,能够风调雨顺。但如果男人凭着粗心大意或是冷漠的习惯对待女人,也不去依据情况来调整,女人的期望就可能空挂,于是女人就会满腹愁怨。男女间的关系,就像夏旱的农田,一方望降水来生长,一方却只能给她热度,这种实际上的旱情,会让女人枯萎的。那么,女人希望男人从哪些方面来理解她们呢?

1、女人是需要适度赞美的。

女人在她喜欢的男人面前,是绝对需要赞美的。因为女人内心中的情感倾向,需要在男人那里得到正面的回应。而赞美则是一种很好的回应。能够激起女人内心深处的愉悦。人说:女为悦已者容。赞美是直接悦人的办法。因而,如果一个女人喜欢一个男人,并且已经动情,就开始了心灵的付出,如果这时男人连一句赞美的话都吝啬,那女人肯定是要失望的。就像投资的人,没有开门红的鼓励,一定有些失落的。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细雨和风 男人会 女人美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