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最渴望得到男人的八种关爱(图)

2013年03月21日 07:53
来源:39健康网

6、女人是需要包容的。

有些女人爱哭,有些女人心思多,有些爱撒娇,有些女人爱使点小坏,甚至有些女人看起来是完全的自我中心主义。于是,女人希望找到一个可以包容自己的男人一起生活,甚至纵容自己的坏。特别是许多具有小女人个性的,都希望自己的男人宠着她。这样,她们可以适度折磨男人,但男人得受着。因为他们需要的是可以容忍她们坏脾性的男人,她们认为这种男人才是最爱她们的。

7、女人是需要虚荣的。

男人给女人刚买了一颗钻石项链,女人可能要马上戴上,并且要马上戴着这项链走访自己的好友,其目的自然不言自明。许多女人有一种天然的虚荣心。这种虚荣心,让她们要拿自己的男人、物品、人际关系以及自我对时尚的认识等,来树立在同伴中不一样的地位,让人重视她,钦羡她。女人有一些小的虑荣心,只要不伤大障,男人完全可以睁只眼闭只眼,甚至满足她。

8、女人是需要被爱被在乎的。

女人对男人的在乎很在意,她们甚至认为这就是男人真爱她们的具体表现。因而,她们希望在社会场合,得到老公正式的介绍,老公出差回来,给自己带小礼物,在外应酬,中间给自己打来问候电话,或是时不时带着自己出席一些重要的社会活动,或是自己情绪不好时,男人来安慰她,病了时男人会主动做家务等。并不是女人认为这些事对自己有实在的价值和意义,而是希望老公真正地在乎她。这样,她们心中就能保持情感的温馨,以及对婚姻生活的安全感。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细雨和风 男人会 女人美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