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自闭症之二:自闭症童社交能力弱需及早训练

2011年10月18日 17:47
来源:凤凰网健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四岁的弘弘年初证实患有自闭症(图片来源:凤凰网健康)

四岁的弘弘於2011年初证实患有自闭症。这天爸爸带他到香港的教育中心培训。老师会在课堂上利用玩具和脸谱做道具,教导弘弘喜、怒、哀、乐,目的是增强他的社交技巧。

课堂开始,老师拿起一个洋娃娃道:“咩~咩~咩~这是什麽呢﹖”

弘弘喜上眉梢说:“羊。”

弘弘喜上眉梢(图片来源:凤凰网健康)

弘弘最初很高兴,但当看见老师拿起三张不同嘴脸的脸谱时,忽然性情大变。

弘弘看见老师拿起三张不同嘴脸的脸谱(图片来源:凤凰网健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弘弘 自闭症 来源凤凰网健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