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你善于处理人际关系吗?(组图)

2011年11月24日 10:42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你善于处理人际关系吗?(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选择(1)

在处理人际关系上,或许你更注重手段,计谋上面。你应该属于是一个心思慎密的人,无论与身边的谁交往,你都讲究技巧二字。但是应该来说,交往的同时因为过多注重技巧而忽略了人与人之间最关键的是真情。所以在和朋友交往间或许并没有太多大问题,但是总会给你觉得似乎少了点什么。在人际交往中,或许你也应该学会投入感情的交往,这样会让你与身边的人关系更密切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处理人际关系 处理能力 塔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