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两性揭秘:男人为什么会有出轨欲望

2012年01月19日 11:10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男人为什么会有出轨欲望(资料图)

我是个35岁的已婚男人,相貌还凑合,性情直爽。还算很有女人缘分。

我在单位为人比较大大咧咧,话也较多。前年来了个女生,26岁,长得娇小、不爱说话、让人看上去比较惹人怜爱,并不属于漂亮那种的,大家还比较谈得来,接触发现她还没男朋友,所以慢慢的我就帮她介绍男朋友,偷偷的把公司的未婚男一个接一个的有意无意的聚在一起看他们能不能产生火花,可能是方法不得当,一年下来没一个成的。倒是我们关系增加了不少,一有空就在一起吃下饭、喝下荼、逛逛街联系的也比较多了。  

接下来问题开始出现。流言四起,因逛街被同事和她亲戚碰到过。我听了以后特别郁闷,心里老想着自己跟她又没什么。但也许是怕别人议论,她对我的态度也慢慢的开始变化,有时会说跟我出去逛街吃饭不方便啦!但还是关系不错,只是从公开转到了地下,对我的距离保持的也比较好,但我好像有心理障碍一样。我的精神在出轨,有时她短信不回我就开始着急,几天没见她心里就有莫明的烦躁。  

其实内心里对这个女孩子并没有那种龌龊想法,但我渴望被理解,渴望和女孩子谈心的那种感觉,但是在老婆身上确实没这种感觉,她从来不会干涉我的事情。可能是目前的生活平谈了吧!  

我相信总会有人抛开世俗的眼光来看待的,因为人大多是善良友好的,不过这事还不能让老婆知道的,还是要保持距离呀!红颜知己,不敢奢望,但一个男人,假如生命中有一个刻骨铭心爱你的女人,又能有一个心有灵犀懂你的女人,夫复何求?也许我属于那种浪漫主义,而她是现实主义吧!不过人言可畏,而我心里一直认为又没做什么管别人怎么说,这对我可能没什么,对一个未婚女孩子可能会产生很大的伤害。这年代为何离婚率高,心理有毛病的人如此多:因为人的情感压抑很多,现实生活中可坦诚相待的人少,想倾诉谈心时都难找个对象,人都在设防呀。  

点到为止还是做知己朋友?我可能是喜欢上她了,但如果继续交往下去,到时对两个人都不会太好,必竟我已结婚了呀!一旦把握不好朋友都没得做了。  

如果能平衡就好了!心中忐忑!心魔无法去掉呀!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男人女人 男人不能 两性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