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有些事情经不起你的等待

2012年03月27日 11:12
来源:蓝心网

人的一生中,有些事情你不能等,比如报恩、示爱、道歉、追逐理想,不要一再的说:明天,明天,明天吧!

我们将很多很多事情都推到了明天,不是今天办不了,不是今天没有空,而是我们长久以来养成的推拖拉的习惯所致,我们总以为仅仅是一晚没有什么,不会发生什么变故,可是很多的遗憾都在“明天”形成了,“过去就不再”成为了永恒法则,在这个“今天脱下鞋和袜,不知明天穿不穿”的快速变化的时代里,什么都可能发生变化,即使变化本身。

有些事情都是要马上就办的,不宜拖到明天的事情。不想说我知道那些真实案例,真的太令人遗憾了。

报恩

“子欲孝而亲不在”的悲剧太多了,爷爷奶奶的岁数已经很大了,父母的年龄也不小了,在这个灾难、疾病猖狂的时刻,死亡是常态,存在是个变数,及时报恩、及时行孝:常回家看看是孝顺,给父母买个暖宝是孝顺,帮父母洗个碗是孝顺,晚上不回家打个电话是孝顺,在外上学或工作定期通个电话是孝顺,给老爸老妈捶背是孝顺……无论你想怎么表达,请你现在就去行动,千万不要拖到明天。

示爱

找到自己一生的伴侣是你另一个重要的事情,你可以不相信一见钟情,但一定要听从内心的召唤。如果你是单身,看到喜欢的人一定主动、及时地追求、表白,不要因为明天而错失机会。如果你已经告别单身,那么你要及时示爱,用具体的行动表达你的爱,平时的冲动、浪漫一定要想到就去做,而不要留给明天。

标签:孝顺 示爱 报恩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