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耳朵特征看你的福气和财富(图)

2013年04月12日 06:59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从耳朵特征看你的福气和财富(东方IC/供图)

4、薄耳肉薄的耳,财总不聚

肉薄耳的人容易有神经过敏的倾向,缺乏自信。凡事耿耿过怀,巨细无遗。且常患有失眠、食欲不振、便秘等病症。这种人总是没有积蓄,一生会经常受人差使,缺乏赚钱的本领。所谓“墙高万丈,挡的是不来之人”——想的多而做得少又有什么用!还有耳朵轮廓漂亮,但又显得太薄的人,会嫌钱,但很容易花光,存不住钱。他们在文化事业方面会有优秀的才能,可以在社会成名,但在财利方面则较为淡薄。

5、厚耳垂耳垂肥厚命中富贵

耳垂厚的人有福气,可享金钱运哟!特别是耳垂肥厚至可以放下米粒者,更是显富显贵的人!这种人身硬体朗,心情舒畅,光风霁月,金钱运、朋友运都不错,对人十分宽厚,有一份温馨、体谅的心意,所以家庭较幸福,人际关系也相当不错。基本上,他们没有欲念,但也不缺什么钱花,还可以自然地增加财产。

君不见年画中的罗汉,菩萨像耳垂都是厚重的,从而让人感觉耳垂厚是好的命相!

耳垂或垂珠较虽小,但有些人却是富裕者,他们或属继承财产,或是做投机生意获意外之财者。还有特殊的的例外是:垂珠小但颚形端正者,他们可以藉此弥补缺失,使事业得心应手!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耳朵 益子 福气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