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情课堂:远离择爱两大误区

2012年06月01日 08:5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因为太多温柔少女,在婚都转出背后那张“不温柔”的脸,这源于婚后的男人,最容易忽略对女人表达爱意。阿拉看到太多的例子,是婚后的女人,变成斤斤计较、睚眦必报的“母老虎”。其实这并不是婚姻造成的,而是男人只要温柔,却忽视温柔产生的条件造成的。

这个“陷阱”提醒男人们,选择爱情的对象,不要看见温柔美丽的笑脸,就一头栽下去,你还没见识过“暴风雨”,怎么见“彩虹”?不要忘记女人的“耍性子”、“闹脾气”、“无理取闹”才是爱你最真实的表现。女人的温柔,是男人宠爱出来的,这是一个“终生计划”,切不可半途而废。

综上,两大择爱陷阱,取自千百失败爱情的经验。探其是非,阿拉的需求并没有错,而是想要“不劳而获”的动机,犯了大忌。天上没馅饼掉,也没完美的爱人:想要男人懂得,就要先做让对方能理解的事;想要女人温柔,就要先让对方感受到宠爱。没有爱情是不劳而获的,真诚、勤奋和持之以恒,同样适用于爱情的考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陷阱 课堂 懂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