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长相决定命运?解析郭晶晶的旺夫相

2012年11月19日 11:5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解析郭晶晶的旺夫相(图片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经过七年的爱情长跑,“跳水皇”郭晶晶与香港富商霍震霆的长子霍启刚终于要步入婚姻殿堂。一个是享誉世界的奥运冠军,一个是豪门中的豪门,这一场婚礼,早就不是郭晶晶和霍启刚两个人的事,是体育界与商界的联姻,是豪门与体育明星的完美结合。婚礼嘉宾从约旦亲王、科威特王子到三届香港特首再到李嘉诚、杨受成,道贺的娱乐明星虽不多,含金量却很高——刘德华、成龙。婚礼规模,则可以用马拉松来形容,横跨河北、广东、香港三地,据说18日在河北还有一场。

大家都知道郭晶晶有足够的理由征服娱乐圈和霍家大少,以下我们就为您盘点郭晶晶征服霍启刚的八种武器。

NO.1她的皮肤

作为中国女子跳水队里最耀眼的“女皇”,由于天天和水打交道,让她不仅有一副好的身段,皮肤也格外的好,犹如出水芙蓉,惹人羡慕。见过郭晶晶本人的都说,人比在电视上漂亮多了,尤其是那白皙无痕的肌肤,让人羡慕得不得了。的确,想在娱乐圈中混,姿色才是女人最大的资本。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郭晶晶 霍启刚 旺夫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