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只需30秒 从外表即看出女人欲望多强

2012年12月21日 08:4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外貌其实是女人的身体表征。想知道她的情欲大小,床上功夫如何?只需简单几招,让你扫一眼就知道。哈哈,原来私密信息,并不需要真心话大冒险游戏,就能一步掌握。

只需30秒从外表即看出女人欲望多强(资料图)

1、短发最惊喜

长发女人表示她愿意及有耐性打理麻烦的事情﹔但调皮的短发女人则更容易给你惊喜。满头乱发的女人要避忌﹔试问连自己仪表都不注重的人,你还可以对她有何期望?深啡色及红色头发的热情如火,金发女郎则最能提高床第间的趣味性。而一头卷发的美少女,猜不到吧,她们可是爱收藏皮衣器具的热门人物。

2、露胸最拚命

爱把胸部展露人前的女人表示她对性的兴趣极浓厚,不过亦有可能是对自己样貌没信心的一个警号,所以如果你真的爱上这类型女人的话,请提防她的妆容是否过于完美,把一切在缺陷都掩盖了。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女人要 女人的身体 资料图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