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心理揭秘:6种男人最易被戴绿帽子

2012年12月28日 08:11
来源:人民网

6种男人最易被戴绿帽子(图片来源:东方ic)

第三种:视女人为掌上明珠的男人

有很多男人对他的女人做到了无微不至地关怀,睡觉抱着,吃饭带着,上班想着,时刻沉迷于他自以为是的爱情故事,其实很多时候都是男人的一相情愿,这是非常危险的。在爱情的天平上,谁付出越多,谁就无足轻重,如果你总是付出、付出,这就想当于给对方不断地添加爱情砝码,势必导致天平的指针偏离自己,让自己变得很轻浮,最终不被女人重视,被她戴上了无数顶绿帽子,直至被她抛弃。做男人要做个有份量的男人,所有的情感都要埋藏在心里,埋得越久就越有份量,爱情的指针就不会偏离自己。

男人对女人的过分溺爱会增强彼此的幸福感,愉悦了自己也宠幸了她人,这一点是不可否认的。女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无论对于金钱还是对于男人,他们有了一万一定会想着一百万,他们征服了一个男人一定会想着征服另一个男人。所以说,男人永远都不要让女人征服。

我也曾经有过堕入情网的经历,我朋友对我说:每个女人都是一顶绿帽子,千万不要被她给无情地戴上。我觉得这就好比小时候“丢手绢”的游戏一样,男女之间的关系其实就是丢手绢,谁被丢着了,谁就必须拿起手绢跟着别人屁股面跑。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两性心理 男人要 戴绿帽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