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0种魅力女人易让男人慢性“中毒”

2012年12月28日 15:28
来源:39健康网

10种魅力女人易让男人慢性“中毒”(图片来源:东方ic)

第八种:她相当自信

当他恭维她时,她会说“谢谢”。她不会去阻止他的赞美。她也不会询问他前任女友的长相,也不会跟其他女人争风吃醋。

第九种:她对某些事情的热情超过对他的需要

当他感觉到,她不是对他“一旦拥有,别无所求”的时候,他更觉得她充满了魅力。因为有要忙的事情,所以她就不会为见不到他而愤愤然。在她心目中他没有特权,没有取得“固定的车位”,也没有“专用通道”。他所得到的,不过是紧挨着“停车场出口”的一个“临时车位”而已。

第十种:她珍爱自己的身体

她注重自己的外貌和健康。一个人如何保持她的容貌,可以反映出其自尊的程度。如果他告诉她,他不喜欢红色的唇膏,而这种唇膏又让她感觉良好,她会照样使用。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她会 慢性中毒 让男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